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中风险地区清零!银川两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021年11月17日22:0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17日电 (梁宏鑫)17日晚,银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并报请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批准,自2021年11月18日零时起,将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银川市兴庆区太阳都市花园小区调整为低风险等级地区。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全链条闭环管理。广大居民朋友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14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组)、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居家健康监测或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责编:梁宏鑫、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宁夏中风险地区清零!银川两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人民网银川11月17日电 (梁宏鑫)17日晚,银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并报请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批准,自2021年11月18日零时起,将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半岛小区、银川市兴庆区太阳都市花园小区调整为低风险等级地区。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全链条闭环管理。…
疫情期间 宁夏交警推出7项延期容缺办理交管业务便民措施
  人民网银川11月17日电 (阎梦婕)11月17日,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为认真贯彻宁夏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整体部署,解决群众因疫情造成的业务超期及无法现场办理问题,切实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在全区统一延期容缺办理以下公安交管业务。 据介绍,对因疫情防控需要暂停办理驾驶人考试业务的,统一取消已申请的考试预约,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短信等方式告知群众,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延期办理,对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止在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间的,统一将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延长3个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