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下发紧急通知:银川地区暂停举办线下大型活动

2021年10月18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18日电 (阎梦婕)10月17日,银川市金凤区发现一例区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传播扩散风险高。为严防疫情扩散,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坚持从严管理,银川地区暂停举办线下大型活动。已经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审批同意的大型活动,延期举行。

通知要求,对确需组织的全国性考试和确需举办的规模不超过200人的会议、培训活动,主办方和组织方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按照现行活动审批权限报批后方可实施。对审批同意的活动,主办方和组织方要强化疫情防控各方责任,严格落实人员排查、健康监测、个人防护和通风消毒等措施,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疫情波及重点区域人员不得参加有关活动。

以上要求暂定至本次疫情处置结束,区内再无新增确诊病例或阳性人员14日后不再执行。如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将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