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盐池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1年11月05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1月5日电 (穆国虎)在盐池县麻黄山乡何新庄村,干部群众们正在田间地头平整土地、清除杂草……连日来,盐池县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秋冬促明春农业生产,持续推进企业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图片。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共新建水平梯田7500亩、秋深翻3万亩、林木抚育1万亩、涂白防虫2000亩、新修田间生产道路55公里。

同时,总投资1.2亿元二期20万吨石脑油加氢综合利用项目,今年年初开工建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果断采取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虽然疫情对我们项目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的项目现在是还正常运行的。”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设备陆续进场安装,进入施工收尾阶段,计划11月份试运行。

企业工人疫情防控管理。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盐池县工业园区现有企业135家,今年1至9月份,工业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84.7亿元,其中4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1.7亿元,占全县规上工业经济总量的44.5%,同比增长61.2%。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