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萌萌哒!宁夏银川90后美术老师手绘漫画记录线上教学暖心瞬间

2021年10月28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8日电 (宽容)“我是一名美术老师,平时就有用漫画来记录身边事情的习惯。线上教学开展以来,我每天一睁眼,手机里的消息就接踵而至,当我打开手机,呈现在我眼前的就是老师们工作的场景。”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小学老师熊娟说,希望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记录可爱的同事们。

10月28日上午,熊娟把漫画分享在朋友圈后,立刻引起学校老师们的点赞。有老师说,当红“主播”和他们背后的灵魂画师,和这群可爱的人一起坚守,一切总会过去,暖春就在前方。

据了解,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宁夏6个发生疫情的县(市、区)已全部停课,中小学校转为线上教学,所有与教学相关的工作也全部在线上展开。

熊娟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还是回到教室,和同学们一起面对面学习。

 

(责编:赵茉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