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银川市金凤区爱心餐饮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送餐

2021年10月24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爱心餐饮企业自发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送午餐。金凤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10月24日电 (梁宏鑫)23日,银川市金凤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首日,辖区爱心餐饮企业自发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送午餐,让大家吃上可口的热乎饭。

23日中午,辖区爱心餐饮企业开展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送餐活动。曲记打边炉火锅店分别向阅海万家A区b门核酸检测点、森林九里小区核酸检测点上的防疫人员免费赠送盒饭、饮料100份;百草滩羊泉水涮羊肉(陶然水岸分店)向陶然水岸小区核酸检测点上的防疫人员免费赠送盒饭、汤44份。他们此举不仅暖了一线防疫人员的心,也为此次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为了能让防疫人员吃上健康、可口、营养的饭菜,辖区爱心餐饮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成立餐品制作组、打包组、运送组等小组。所有人员各司其职、迎难而上、加班加点,从食材选购、制作加工到打包送餐,每个过程都严格把关,确保第一时间将热乎饭菜送至防疫人员手中。后续爱心餐饮企业将继续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送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看到这些医护人员,她们真是太辛苦了。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就应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爱心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