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停课不停学 银川市兴庆区6.8万余名学生在家升国旗唱国歌

2021年10月26日08:16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10月25日上午8时,银川市兴庆区41所中小学6.8万余名学生在家通过电视、手机参加新一周的升旗仪式。

6.jpg

根据宁夏教育厅《关于做好发生疫情地区中小学收看“空中课堂”精品课程的通知》精神,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积极组织各校利用宁夏教育电视台直播频道和网络电视开展在线学习,并要求各校每周一组织学生参与升旗仪式,以此强化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感悟伟大抗疫精神,自觉做好居家学习,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11025165612.jpg

据悉,因疫情防控需要,自10月22日起,宁夏发生疫情的县(市、区)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有条件的进行线上教学。10月25日起,发生疫情停课的市、县(区)组织中小学生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宁夏“空中课堂”也将在宁夏教育电视台恢复播出。(记者 倪金凤)

8.jpg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日照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曾乘坐高铁15日至17日在宁夏银川活动
  “日照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人民网银川10月26日电 (梁宏鑫)据日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微信公众号“日照发布”消息,2021年10月25日晚,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26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普通型)。患者赵某某,现居住五莲县城区,目前已对赵某某的密接、次密接、风险人员开展全面排查、追踪、管控。…
银川市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 未做核酸检测者一律赋“黄码”
  人民网银川10月26日电 (阎梦婕)10月26日,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疫情防控意见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8时至28日(星期四)24时,对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贺兰县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开展大范围核酸检测。 公告全文如下: 一、为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保证核酸检测质量,防止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核酸检测期间,三区两县范围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酒店(饭店)等场所人员实行严格管理,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