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制造叁》原创音乐合辑全国首发

记者 张靖 马楠 王洋
2021年09月07日10:4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5日,由宁夏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发起、集结了宁夏本土11支乐队的合辑《宁夏制造叁》,在银川举行首发式。

“宁夏制造”厂牌分别于2013年、2014年独立发行了《宁夏制造壹》和《宁夏制造贰》合辑。此次发行的《宁夏制造叁》收录了卡车司机、四暗刻、BETA4、纸盒人、城市之镜、指纹、顽强的A、LOTHAR、全体起立、隐形玩家、飓疯乐团11支本地原创乐队的优秀作品。这张合辑于2020年8月开始录制,由中国、法国、加拿大、日本4国音乐人联合制作。

8年间独立发行3张本土原创音乐合辑,这在一线城市都非易事,“宁夏制造”厂牌是怎么做到的?吴宁越坦言:“在音乐市场越来越商业的当下,我们不愿意放弃对信仰的坚持和对品质的追求。我们就是要纯粹地做一张只考虑品质而不计得失的专辑。这是给用心做音乐的这群人一个交代,一个礼物。”吴宁越笑称,这是宁夏音乐人的性格,也是这个城市的音乐灵魂。下一步,“宁夏制造”厂牌还将制作推出本土民谣、民歌等合辑,更加全面地展示宁夏原创独立音乐。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