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乡镇党委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年08月29日08:0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乡镇党委书记 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8月2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与自治区党委农办、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联合在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全区乡镇党委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石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指出,对全区乡镇党委书记进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员集中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着力建设堪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任的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

开班式强调,通过培训要进一步增强乡镇党委书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特别是要提高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先行区建设、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新贡献。 (记者 李志廷)

(责编:梁宏鑫、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