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中阿企业“云”上话合作

2021年08月20日08:5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在由中阿联合商会中方理事会秘书处、宁夏贸促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阿企业对接会上,近20家来自阿拉伯国家的专业采购商、近30家中方企业代表通过视频连线进行对接洽谈。

会议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模式,设立银川、义乌两个线下分会场。在银川分会场,宁夏盐池滩羊产业集团、宁夏贺兰山卓德酒庄有限公司、宁夏蔬菜产销协会、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向与会外籍采购商推介企业发展情况、名特优产品,并邀请与会外籍采购商来宁考察。

在义乌分会场,义乌市斐赛贸易有限公司、再恩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阿佤哈食品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东阳市芭喇堤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了经营情况,并提出了采购意向。“我们希望采购太阳能相关设备产品,销售给有需要的外国企业或个人。”义乌市斐赛贸易有限公司布尔吉巴·赛夫说。再恩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默哈默德·撒卡则希望能在宁夏开超市和餐厅。

“筹备对接会时,我们在普遍邀请嘉宾、展商、采购商的基础上,做好摸底调研和配对撮合,有针对性地选择意向嘉宾参会,提高对接会的成功率。”宁夏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 李徽 毛雪皎 王瑞)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