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青”字号品牌建功实践活动举行

2021年07月21日08:3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青”字号品牌建功实践活动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近日自治区团委举办全区“青”字号品牌建功实践活动,引领全区“青”字号品牌踊跃投身“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

活动中,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空分厂运行二部,青年文明号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和自治区遥感测绘勘查院无人机测绘事业部,青年突击队代表、共享集团铸造3D打印青年创新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国能宁夏大坝发电有限公司检修部焊工班高压焊工邵刚,产业青年代表、宁夏闽宁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思贤等“青”字号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工作展示、事迹分享和经验交流。

会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等集体和个人代表,向全区青年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设先行区 建功新时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行动令。

“青”字号品牌创建以来,自治区团委选树培育了1061个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537名青年岗位能手等优秀青年群体。全区3万余支青年突击队、上万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覆盖40多个行业领域,30余万名青年志愿者立足岗位,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领域不懈奋斗,书写青春华章。(记者 李志廷 马越)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