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灵武

宁夏灵武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灵武市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灵武市委宣传部提供

人民网银川7月1日电 (阎梦婕)6月30日,灵武市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会上,灵武市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50名共产党员、30名党务工作者、3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深切地体会到要做好社区工作,必须要有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无限热爱和对群众热忱服务的真情怀!今后我将倍加珍惜荣誉,接续努力奋斗,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灵武市谢家井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荀芳说道。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还准备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将党员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等信息记录在内,让受表彰党员重温“初心印记”。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