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文化

宁夏文旅厅开展全行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暗访督查

2021年06月30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30日电 (阎梦婕)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全行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暗访督查。

据了解,此次暗访督查建立了厅领导分片督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跟班督查落实的工作机制,由各厅领导带队深入五个地级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以普通游客身份暗访的形式,并组织各级文化市场执法机构人员下沉一线开展摸底,对全行业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压实各地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暗访督查,文旅厅要求各单位(企业)对自查、暗访摸排出的安全风险隐患及问题建立台账、立查立改,主管部门持续开展“回头看”,对整治情况跟踪到底,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行业安全稳定。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