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与24家企业及高校集中签约 涉及15项协议

2021年04月11日14:3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11日电(梁宏鑫)10日,宁夏灵武市举行2021年“全民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订涉及循环经济、绿色食品加工、现代纺织、新型材料、清洁能源、高质高效种养等产业发展领域的15项协议,总投资133亿元。

在本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灵武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4家企业及高校签订了《灵武市马家滩新材料产业示范区项目招商合作协议》《灵武工业废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环保包装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100万件羊绒衫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框架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等一系列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合作协议,为灵武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灵武地处宁夏中部经济核心区,环境优美、资源富集,是沿黄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国家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所在地,投资机遇多、发展潜力大。”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下一步,灵武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面落实优惠政策,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保障各类优质项目在灵武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责编:高嘉蔚、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