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银川市作宣讲报告

2021年03月24日08:07  来源:宁夏日报
 

3月23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宋建钢为银川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辉煌成就、党的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特别是对党的历史脉络清晰明了的解读,为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历史,深刻理解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深入汲取共产党人伟大精神力量提供了丰富资料和深刻启示。据了解,银川市将以“基层理论宣讲大篷车”为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等阵地,通过集中宣讲、巡回宣讲、线上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脱贫攻坚精神的闽宁实践”等宣讲活动,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齐声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激发银川市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巨大热情,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记者 乔素华)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