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7日08:20  来源:宁夏日报
 

2月26日,全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年。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组织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抓手,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抓宣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注重结合融合,加强阵地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抓宣传教育,把握重要节点、重点对象、重点领域和重点内容,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创新载体抓宣传教育,运用各种方式方法,借力各类媒体平台资源,着力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吸引力,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凝聚合力抓宣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健全运行机制,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记者 姜璐 实习生 杨名菡)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