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启用24小时自助办税厅

2020年12月30日08:23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12月29日从彭阳县税务局获悉,彭阳县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该办税服务厅内设有2台自助终端设备,可实现普通发票、专用发票的自助领用、专票代开等功能。至此,彭阳县便民办税驶入“快车道”。

   作为传统办税服务厅的延伸和补充,彭阳县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全天候开放,让纳税人可随时自助办理业务,实现“服务不打烊”“办税不求人”,给纳税人和办税窗口带来“双减负”。前来体验自助办税的刘天武会计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1分钟就完成了增值税发票的领用,他感叹道:“这里的自助设备几乎能办所有日常业务,相当于税务局又多开了几个窗口。下班路过随时进来办税,不用排队,几分钟就能办完,真的特别方便!”

   彭阳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智慧”办税厅的建设和运用,在主动服务上再靠前,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门”、现场“只跑一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 魏萍)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