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啟動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

2023年04月01日07:3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3月19日至5月26日,寧夏將與全國各地同步開展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為2023年應屆和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搭建求職平台。

活動期間,寧夏各級人社部門將結合本地產業特點、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需求,聚焦就業需求量大、市場緊缺領域,加強與教育部門、高校合作,提前收集畢業生求職需求,持續推出重點區域、行業和專業線上線下專場招聘會、跨區域巡回招聘會。開展就業創業政策宣傳、求職咨詢、就業指導、技能培訓等活動,組織就業創業指導專家進校園、進市場、進園區,引導畢業生樹立正確的職業觀、就業觀和擇業觀。

自治區人力資源開發服務中心將聯合銀川市舉辦“銀川站”巡回招聘會,組織當地用人單位參會,吸引高校畢業生參與現場招聘活動。在寧夏公共招聘網設置政策宣傳和就業指導專欄,集中發布就業創業政策,推出線上政策宣講和就業指導直播(錄播)課,提升畢業生求職就業能力。組織畢業生開展實地觀摩、職業體驗、模擬實訓等活動,提高就業實踐能力。(記者 馬照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