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彭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专场招聘会启动

2023年01月20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20日电 (阎梦婕)1月18日,彭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18日至19日,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企业51家,提供岗位2100个。

活动现场图片。彭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彭阳县以本次春风行动暨新春专场招聘会为契机,集中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最大努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同时,希望各企业思源思报、反哺社会,推介更多企业到彭阳投资兴业,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两日活动进场参加招聘会人数4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25人,签订就业协议401人。

下一步,彭阳县将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两个环境,让企业在彭阳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称心、生活舒心。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