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丨網友反映工資被拖欠 寧夏:已發部分 剩余復工后解決

2023年02月03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銀川2月3日電 (穆國虎)“干完活兩個月了,遲遲拿不到辛苦錢。”近日,寧夏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求助,希望相關部門幫忙解決農民工工資問題。 

“部分工資”截圖。圖片由網友提供

2022年8月,該網友與幾位工友到寧夏銀川市賀蘭縣睦園路湯姆森工地干活,從事土建工作。“當初他們說干完活就結賬,但是現在以各種困難理由推脫。”該網友說,無奈之下,他才在網上留言求助。

收到留言后,寧夏銀川市賀蘭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作出公開回復。回復稱,經核實,施工方銀川湯姆森電氣有限公司負責人春節前已發放部分工資,剩余部分待復工之后協調解決,請訴求人耐心等待。

網友感謝截圖。

據了解,2023年1月20日,該網友與工友收到了部分工資,約12.6萬元。“剩余部分,對方答應節后解決。”網友對留言板辦理結果表示滿意,“感謝人民的父母官,讓我們拿到了辛苦錢,再次感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