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銀川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少出行,不聚餐,不聚集

2022年10月03日15:3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0月3日電(秦瑞杰、李甜甜)10月3日,寧夏銀川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通告,當前,寧夏銀川市發現輸入性核酸檢測陽性病例(相關人員活動軌跡已公布),疫情走勢存在不確定性,有隱匿傳播風險。為切實保障廣大市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經銀川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研判,現就興慶區、金鳳區、西夏區疫情防控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廣大市民群眾少出行,不聚餐,不聚集。

二、涉疫人員停留過的部分飯店、商場等公共場所暫停營業。

三、對拒不服從管理、隱瞞行程、不參與核酸檢測的jie ,將依照疫情防控規定追究責任。

目前,全市生活物資供應充足、保障有序。

上述內容,請廣大市民群眾相互告知、主動配合,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感謝廣大市民群眾對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需要,請致電12345熱線。

(責編:李甜甜、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