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平羅八旬老人享受“零距離”服務

2022年09月26日09:1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我父親名下有一套房產需要辦理轉移手續,但年齡大了行動不便,無法親自來窗口,有什麼方法可以辦理呢?”近日,平羅縣居民孫某來到該縣不動產登記事務中心咨詢不動產轉移登記相關事宜。

工作人員核實相關信息后,立即啟動上門服務程序,當天前往老人家中為其辦理移轉登記。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員現場核對証件,詳細詢問和記錄,幫助老人填寫申請資料,需要電子拍照和簽字時向老人耐心解釋政策,確保所有流程一次做好,避免后續返工給老人生活帶來攪擾。

各項手續辦理完后,老人拉著工作人員的手稱贊,“真是太感謝你們了,這種人性化的服務,讓我感覺很溫暖。”

上門服務是平羅縣不動產登記事務中心窗口在2018年開設的一項特色服務,旨在為行動不便的特殊群體解決辦証難題,讓群眾切身體會到貼心暖心的服務。截至目前,已累計上門服務100多次,保障了百余人的登記需求。

“在后續工作中,我們將繼續為特殊人群提供更優質貼心的上門服務,讓‘上門’成為登記服務新常態,使登記服務有速度、有態度、有溫度。”該中心相關負責人說。(見習記者 張適清)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