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6縣區被授牌命名為“平安寧夏建設示范縣”

2022年09月20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授牌儀式。人民網 穆國虎攝

人民網銀川9月20日電 (劉峰、穆國虎)9月20日上午,平安寧夏建設表彰大會在銀川召開。會上,銀川市金鳳區、銀川市靈武市、石嘴山市大武口區、吳忠市紅寺堡區、固原市彭陽縣、中衛市沙坡頭區被授牌命名為2017-2020年度平安寧夏建設示范縣。

表彰會現場。人民網 穆國虎攝

同時,會上還宣讀了《關於表彰平安寧夏建設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授予銀川市委政法委等76個集體“平安寧夏建設先進集體”稱號,授予李方等150名同志“平安寧夏建設先進個人”稱號。

據了解,近年來,寧夏各地各部門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全力以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全區公眾安全感連續12年保持在90%以上,2021年達到93.66%。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