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兩晒一促”第三季正式“開晒”

2022年09月14日09:3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9月13日,記者從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獲悉,寧夏“晒文旅·晒優品·促消費”大型文旅推介活動第三季即日起正式“開晒”。

本季活動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文化和旅游廳、商務廳、農業農村廳、寧夏日報報業集團、寧夏廣播電視台等聯合主辦。活動以“幸福在哪裡”為主題,通過寧夏全域旅游主題宣傳、5市文旅主題產品宣傳、縣(區)訪談節目、炫彩60秒短視頻、新媒體平台優質文旅及特色產品直播帶貨大賽等形式,採用小切口推動大主題的宣傳方式,深入挖掘當地的優質文化和旅游資源,展示寧夏形象、講好寧夏故事、傳播好寧夏聲音,賦予寧夏文旅更加飽滿的形象,吸引更多區內外游客暢游寧夏。

據了解,本屆活動推出的市縣區宣傳片、縣區訪談即日起登陸寧夏衛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各縣區節目播出的當天晚間還將由各縣區文旅局長帶領當地帶貨達人,進行“我是家鄉帶貨王”直播大賽的比拼。

本季活動將立足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的大力發展文化旅游等“六優”產業,打造文化興盛沃土,努力建設新時代文化強區和高水平打造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奮斗目標,通過“兩晒一促”第三季活動,發揮宣傳展示“窗口”作用,用文旅小窗口講好寧夏故事,用寧夏故事講好中國故事寧夏篇章,展現寧夏各地舊貌換新顏的變遷史,展現寧夏各族群眾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奮斗史,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張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