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人民日報看寧夏

立足資源優勢 堅持綠色發展

寧夏品質中國行(北京站)特色農產品推介會舉行

2022年09月07日11: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寧夏回族自治區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灘羊、冷涼蔬菜“六特”產業高質量發展,持續擦亮特色農產品品牌,9月6日至9日,寧夏品質中國行(北京站)特色農產品推介會在北京舉行,來自寧夏的100多家涉農企業參展,涉及葡萄酒、枸杞等50多個種類。

寧夏擁有豐富的生物資源,素有“塞上江南”之稱,是我國重要的商品糧生產基地、黃金奶源基地,還成功獲批建設國家農業綠色發展先行區、國家葡萄及葡萄酒產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據介紹,寧夏已先后成功舉辦寧夏品質中國行(廣州站)、寧夏品質中國行(福州站)活動,有20多家涉農企業達成合作框架協議,涉及80個項目,簽約金額達55.07億元。(記者劉峰、呂莉)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7日   第 11 版)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