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黨委舉辦廳處級干部 學習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培訓班

2022年07月20日19:2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7月20日電 (劉峰、周航)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7月20日,全區交通運輸系統廳處級干部學習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培訓班正式開班。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黨委書記曹志斌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培訓班現場。寧夏交通運輸廳供圖

會議指出,舉辦此次培訓班既是落實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的客觀需要,也是教育引導全系統黨員領導干部用新思想、新理論武裝頭腦,進一步強化學習自覺、統一思想認識、推動責任落實,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推動交通運輸事業持續高質量發展的現實要求。

會議要求,要在“學”字上發力,推動學習入腦入心。通過全面系統學、及時跟進學、以上率下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深入領會和把握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的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真正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要在“宣”字上見效,推動宣傳走深走實。要認真做好黨代會精神的宣傳宣講闡釋等工作,著力營造學習宣傳黨代會精神的濃厚氛圍。通過全方位宣傳、互動式宣講、深度化闡釋,全面展現交通運輸系統學習宣傳黨代會精神的生動場面、實際行動,闡釋好黨代會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幫助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激發思想共鳴、增進情感共融、凝聚發展合力。要在“貫”字上立標,促進貫徹見行見效。全面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要用實干來體現、用實績來說、用實踐來檢驗。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根本動力,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根本目的,把交通運輸事業放在全區乃至全國的發展大局中去謀劃推進,明確時間表、路線圖、責任人,推動黨代會確定的各項任務要求逐條逐項落實到位,以實際行動創造出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

本次培訓班共分兩期,主要採取專題講座、自學、交流研討等方式,對全系統廳處級領導干部進行集中培訓,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在當好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開路先鋒,繼續建設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新寧夏中奮勇爭先。

(責編:周航、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