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海原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17日电 6月15日,宁夏海原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迅速传达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砥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任务具体务实,描绘了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五个必须,主动认领细化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县、高端肉牛产业示范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和生态建设示范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培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层层传达、步步深入,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充分利用县政府网站、广播电视、短视频、单位橱窗等媒介平台,全方面、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推动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使海原发展的劲头更足、活力更强、前景更广。(张文、梁爽)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