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的好東西”走向全國 簽約金額達45.04億元

2022年07月19日20:3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7月19日電(劉峰、李甜甜)7月19日,寧夏品質中國行暨全國知名經銷商走進寧夏活動在銀川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共簽訂協議154項,簽約金額達45.04億元。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李甜甜攝

“寧夏黃花菜,菜條長潤、肉厚味美、爽口筋道,屬國內頂級品質,被視作‘席上珍品’。寧夏西甜瓜,富含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汁多、甘甜、耐儲運,是消暑的佳品。寧夏大米,晶瑩剔透、軟糯可口,被評為‘中國十大好吃米飯’之一……”寧夏農業農村廳副廳長楊明紅在推介時說,寧夏的好東西還有很多,對這些歷史悠久、享譽盛名的“原字號”“老字號”“寧字號”農產品,要倍加珍惜、發揮優勢,不斷提高品質和市場佔有率,把特色現代農業做實做強。

近年來,寧夏持續開展農產品宣傳推介活動,堅持高水平“走出去”與高質量“請進來”相結合,在上海、南京、廣州、長沙、福州等全國大中城市舉辦10余場寧夏品質中國行活動,連續6年舉辦全國知名蔬菜經銷商走進寧夏活動,搭建了寧夏農業開放發展的重要平台,得到業界廣泛認可。

“寧夏的農產品質量高,在南京很受歡迎,我們餐館裡很多原材料都是從寧夏運過去的,希望這次能多找些渠道,引進更多的寧夏優質農產品。” 南京南魚北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創始人曹英俊說。

(責編:李甜甜、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