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市縣區動態

石嘴山市加快重大項目落地建設

2022年05月10日09:2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記者近日從石嘴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獲悉,今年以來,石嘴山市緊盯175個全區重大項目和47個市級重點項目,全力做好項目要素保障工作,為重大項目順利落地和有序推進保駕護航。

石嘴山市為重大項目招投標快審快辦、特事特辦,採用容缺后補、增開場次等方法,優先保障重大項目進場交易審核和場地預約服務。持續優化簡並辦事流程,為交易主體提供“一站式”服務,最大限度壓縮辦理時限,確保重大項目及時進場交易。“石嘴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產教融合實訓基地項目,是4月19日晚6時40分提交了發布招標公告的申請,但項目的招標控制價暫時還沒有完成,在招標方承諾於招標報名結束前將材料補充齊全的情況下,我們加班為該項目進行容缺受理審核,讓其可以盡早展開招標活動。”石嘴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員徐敏說。

為了更好保障重大項目有序推進,石嘴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主動提供咨詢服務,成立工作專班。建立2022年政府投資重點項目建設計劃表,逐一對接建設單位,及時掌握項目審批進度,扎實做好前期進場服務及准備工作。招投標期間,全程做好遠程異地評標管理工作,目前,該市為自治區重大項目提供了115場次240個標段231個席位的副場地服務。

今年第一季度,石嘴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共完成市級重點項目進場交易26場次42個標段,交易金額2.72億元。全市47個市級政府投資類重點項目中,21個項目已完成招投標。(見習記者 蔡莞郁)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