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2022年寧夏第二批重大項目開工 總投資3308億元

2022年05月08日18:3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池5月8日電 (劉峰、穆國虎)5月8日上午,2022年寧夏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推進會在鹽池縣正泰集團公司6GW新能源裝備制造產業園舉行。總投資3308億元的886個重大項目在鹽池主會場和五市、寧東能源化工基地23個分會場聯動開工。

推進會現場。人民網 穆國虎攝

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聚焦傳統產業改造提升、新興產業培育、產業擴規提質、服務業提效升級等領域,其中新能源項目103個,投資額佔工業項目比重62%。

“我們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產業鏈、供應鏈穩定,強化用地、用能、資金等要素保障,重大項目實現了應開盡開、能開快開。”寧夏回族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李郁華說,2022年寧夏第二批重大項目呈現出投資結構優化、單體規模大和支撐作用強的特點。

推進會現場。人民網 穆國虎攝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