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印发农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法

2022年02月25日09:0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印发农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法

记者2月22日获悉,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联合印发《自治区农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标志着我区农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迈向标准化、规范化的轨道。截至目前,农业工程建设项目电子交易平台也在系统开发过程中。

“农业工程建设招投标在提高涉农资金利用效率、提升基本农田建设水平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办法》从监督职责和方式、监督内容、投诉与处理等方面对农业工程招投标全过程作出规定,明确了农业监管部门会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进场交易的项目实施综合监管,有利于形成监管合力,消除监管盲区,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现场”的作用。(记者 王瑞)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