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專家服務基層 助推鄉村振興”中衛行活動啟動

2021年09月01日16:38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對接會議現場。人民網 梁宏鑫攝

人民網中衛9月1日電 (梁宏鑫)今天上午,2021年“專家服務基層 助推鄉村振興”中衛行活動啟動,活動旨在為加快鄉村振興,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撐。來自水利、農業、工程、旅游等領域23名專家,將以現場技術指導、學術講座等形式在中衛市、海原縣、中寧縣、沙坡頭區開展為期3天服務活動,指導各地特色產業發展和基層專業技術人員成長。

近年來,自治區人社廳通過專家組團服務、行業專家對口服務和鄉土專家自助服務等形式,先后組織700多人次專家到中衛市各縣(區)指導服務,專家在肉牛養殖、經果林、大數據、文化旅游、生態保護等領域開展學術講座230余場、技術指導400余次,解決技術難題160多項,提出意見建議200多條,100多名專家與中衛地區相關單位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