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旅游

“醉美沙湖·毓秀平羅”品牌高鐵冠名列車開行

2021年07月06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乘客准備上車。沙湖景區供圖

人民網銀川7月6日電 (閻夢婕)“歡迎您乘坐‘醉美沙湖·毓秀平羅’品牌組動車,本次列車由銀川站開往杭州東站……”7月6日,由寧夏平羅縣人民政府與寧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冠名的“醉美沙湖·毓秀平羅”品牌列車從銀川站首發啟程,向杭州方向疾馳而去。

近年來,平羅縣充分發揮屬地5A級景區沙湖的核心輻射帶動作用,以創新管理為重點,以共建共享為目標,全域共治帶動轄區內黃河天河灣國家濕地公園、玉皇閣、廟廟湖、拉巴湖等景區基礎旅游設施的不斷完善和業態發展,促進縣域經濟產業的優化轉型,於2020年成功入選第二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名單。

此次“醉美沙湖·毓秀平羅”品牌列車通過車身彩貼、頭片、桌貼、海報、品牌天幕、車內門貼、語音播報等多種媒體形式,實現高頻次、全方位的精准傳播,進一步打響“醉美沙湖·毓秀平羅”旅游品牌的影響力,助力展現寧夏文旅新形象。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