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全国青少年戏剧舞蹈艺术展演宁夏地区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11日09:1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4月10日,“星光璀璨 繁星点点”全国青少年儿童戏剧舞蹈艺术展演宁夏地区系列活动在银川启动。

据活动负责人、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长李东才介绍,本次展演以推动青少年儿童戏剧舞蹈艺术教育、促进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目的,充分激发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创作激情和参与热情,引导青少年和儿童艺术教育活跃开展,是一次深入基层、覆盖面广泛的青少年和儿童文艺活动。

记者了解到,7月15至7月16日,宁夏地区总展演将在宁夏国际会堂大剧场举行,同时举办中国舞青少年儿童专场、街舞专场。届时,将有来自全区上百家优秀舞蹈机构选送的近千名青少年参演。宁夏地区总展演将选拔出20支优秀作品赴云南大理参加全国总展演。

启动仪式上,国家一级演员、2023年兔年春晚舞蹈《碇步桥》领舞朱洁静,分享了“朱洁静与她的舞蹈故事”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记者 张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