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银川:159个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3月23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推进会现场。郎凯摄

人民网银川3月23日电(穆国虎、实习生 杨硕)3月23日上午,银川市2023年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第四十三中学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本次开工项目共计159个,涉及老旧小区改造、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领域,年度计划投资92亿元。

今年,银川市计划实施的第一批基本建设项目中的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共230个,总投资4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62个,年度计划投资109亿元;教育项目42个,年度计划投资16.5亿元;卫生医疗项目8个,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文化体育项目14个,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健康养老项目4个,年度计划投资0.5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为159个,年度计划投资92亿元,分别占第一批民生项目总数的70%、投资总额的66%。

推进会现场。郎凯摄

近年来,银川市聚焦“六大提升行动”和民生“十心”实事,精心谋划实施一批解民忧、惠民生的项目,持续优化公共服务,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银川市将深入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精心谋划民生项目,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品质之城、和美之城、温馨之城。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