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擦亮“银字号”品牌 银川发布优质农产品品牌名录

2023年03月21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3月21日电(穆国虎、实习生崔洋)今天上午,历时4个月,由银川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新品牌 兴未来——银川市农产品品牌创意大赛”圆满闭幕。

主办方发布银川优质农产品品牌名录。崔洋摄

大赛通过企业探访、公众投票、品牌训练营、品牌路演等多个环节,助力银川市区域农产品品牌建设及推广,通过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银川鲤鱼、宁夏大米等最具影响力的银川市区域公用品牌或地理标志农产品5个、西域沃土、塞尚金河等农业企业品牌10个、于小鲜、俏王婆等农产品品牌20个。闭幕式上,评审嘉宾为获奖品牌及企业颁发了相关奖项并发布银川市优质农产品品牌名录。

颁奖仪式上,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决定授予纳入品牌名录的企业为期一年的“妙选银川”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联名使用权,同时将以上企业作为“妙选银川”区域公用品牌市场化应用的首批试点单位,以区域公用品牌全面赋能企业品牌发展。

现场展示的优质农产品。崔洋摄

近年来,银川市大力实施特色农业品牌工程,集中打造了“妙选银川”银川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也相继孵化培育了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农产品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构建起以“妙选银川”为引领的银川市优质农产品品牌体系,进一步提升了银川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责编:宽容、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