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2023年宁夏谋划建设101个重点项目

2023年02月03日09:1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点项目

2023年自治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近日印发,共谋划101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40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7亿元。

自治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质量效益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是扩大有效投资的“压舱石”。建设实施好自治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对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大盘具有重要支撑带动作用。根据投资计划表,除101个重点建设项目外,2023年我区还将谋划52个重点预备开工项目、51个重点前期项目。

“按照计划,一季度自治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率力争达到70%以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处负责人介绍。

2022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项目为要,创新方法、注重实效,以更大力度、更精准投资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充分发挥了有效投资引擎作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取得近七年最好水平。(记者 杨晓秋)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