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丨宁夏银川:年货大集 热闹不断

2023年01月15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15日电 (穆国虎) 1月14日下午,在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一边是冰天雪地里的孩童欢笑声,一边是人声喧嚣的年货大集。以“购农品·品年味”为主题的年货展销大集在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举办,60余家农业企业及商超现场进行展示展销,兴庆区的螃蟹、西夏区的枸杞、贺兰的鲈鱼等特色农产品一字排开,吸引游客前来购买。

活动现场。李靖摄

来自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马伏雄正卖力推销自家商品。该公司的蚕豆、炒米、花生、瓜子等干果产品备受市民青睐,当天展台前聚集了不少消费者购买。“希望能通过年货大集活动,充分宣传展示我们企业的品牌形象。”马伏雄说。

“这个消费券可以叠加使用,不仅价格划算,种类也很丰富。”消费者张芸通过现场扫码领取了10张消费券。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领取满50元减20元消费券,单用户单日限领取10张,可以叠加使用,最高满500元减200元。

此次年货展销大集包括农产品促销活动、汽车及家电下乡活动和商家促销活动,是银川市2023年“迎新春促消费助振兴”冬季农业嘉年华活动之一,由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银川市乡村振兴局、银川市商务局拿出300万元现金,以发放消费券的形式让利于民,让广大市民在年货大集中选购物美价廉的农产品。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