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农旅云端年货展销节 近万种商品出货8700余万元

2023年01月12日08:4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了解到,由该厅主办的“乡味宁夏 农旅有礼 迎春惠民”宁夏农旅云端年货展销节自2022年12月12日启动以来圈“粉”无数。截至1月10日,年货节全网曝光量3000万人次,成交金额达8712.5万元,订单总数110万,全网直播观看人数超137.4万。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盐池滩羊肉、胡麻油、枸杞原浆、宁夏大米……年货展销节活动有近1万种优质优价的年货进行展销,旨在通过现场采购与线上采购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农特产品销售平台,增加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户增收。全区农产品企业、文化旅游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扶农帮农”农旅产品促销活动,配合多个亿级互联网流量平台打通农旅产品惠民“公告栏”,并开展系列主题电商直播,宁夏农特产品集中亮相,带来浓浓年味。

“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来自宁夏本土的优质优价的‘宁品年货’,让大家都能通过年货促销活动,享受到实在的优惠。”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年货节构建多元化的线上营销方式,宣传推介宁夏好味道,集中展示我区“六特”产业、宁夏名优农产品,对塑造宁夏名优产品整体品牌形象、培育宁夏名优产品品牌集群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将延续到2月5日。(记者 张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