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丨灵武市:乡村春晚“年味”更浓【5】

2023年01月14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乡村春晚现场。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乡村春晚现场。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1月14日电 (贾茹)充满温情的歌曲《年》,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品《情满新村》,戏曲节目《梨园梦、家乡情》,歌舞《都说变了样》和表演唱《创业就业五金花》……近日,在宁夏灵武市郝家桥镇胡家堡村,农民群众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一台家门口办起来的乡村春晚。台上演员们尽情表演,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专属于农民自己的春节文化盛宴正在上演。

村民搭台,文化唱戏。乡亲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正印证着他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近年来,郝家桥镇胡家堡村按照“支部引领、项目带路、产业铺路”的思路,盘活村集体资产,大力发展乡村文旅事业,形成“资产资源化、产业集群化、农旅一体化”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集体休闲垂钓、农业观光、教育研学、特色采摘、餐饮服务为一体的胡家堡渔乐营地旅游品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成为了灵武市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张“金色名片”。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