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灵武

宁夏灵武市:乡村春晚唱响文化振兴曲

2023年01月13日10:51 |
小字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2日,“美丽乡村梦·幸福灵武年”2023年乡村春晚在灵武市郝家桥镇胡家堡村火热开演。

本次乡村春晚成功入选了2023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播放,集中展现灵武群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气神,全景展示新时代灵武乡村的新面貌和新气象。

活动现场图片。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美丽乡村梦·幸福灵武年”2023年乡村春晚,以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展示了灵武市乡村振兴成果及群众的幸福生活,浓郁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增强。

近年来,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不断巩固基层公共文化阵地,建成乡村文化大舞台57个,全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率100%;建成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数字化非遗空间助力非遗活态传承;建设数字文化馆,科技与文化融合,提升全民艺术普及度;不断加强乡村文艺队伍建设,“菜单式”文艺培训志愿服务,将下乡“送文化”转变为“种文化”。

(来源:灵武市委宣传部)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