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5家平台被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2年12月25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宁夏5家平台入选。

这5家企业分别是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新思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宁夏天凯银科财税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全区已累计培育认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6家,自治区级74家。

“示范平台作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骨干支撑力量,既有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产品,也有市场化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企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平台多年来在畅通信息渠道、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助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共开展服务活动1701场次,服务中小企业近3万家次。(记者 丁建峰)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