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灵武市成立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为引进人才提供贴心服务

2022年06月03日07:5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3日电 (刘峰、阎梦婕)6月1日,灵武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的成立,是灵武市委基于灵武产业和人才蓬勃发展的需要,充分研判市情、才情后在人才工作方面的做出的决策。

宁夏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到灵武市观摩。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成立后的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将致力于以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给予人才“他乡即故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主要负责综合协调各行业(部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工作,统筹抓好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各类型人才队伍建设,负责各类专家人才的沟通、联络工作。协助举办重要学术活动、高峰论坛、沙龙等;协助做好专家服务基地、研究生实训基地建设;对接联系做好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科技创新中心等人才载体搭建等工作。

下一步,灵武市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体制优势和队伍优势,持续推进人才发展服务工作,为人才提供配偶调动、子女入学、住房医疗、旅游培训等“店小二式”服务,确保人才引进、培育、支持、服务等“一揽子”激励政策落实落地,让各类人才成为助力灵武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和“助推器”。

灵武市赴宁夏医科大学进行2022届推荐毕业生面试洽谈。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