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智慧CBD为银川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2022年12月04日08:3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备受瞩目的银川阅海湾CBD智慧金融中心项目已完成地下室部分主体结构的施工,明年计划完成全部主体施工,该项目于今年8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

CBD智慧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银川市大连路与阅海路交叉口西北处。项目总投资2.1亿元,拟建一栋20层80.7米高的办公楼。规划总用地面积3807.9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7531平方米,建筑密度39.4%,绿地率20%,机动车停车位210个,非机动车停车泊位233个。

据项目负责人闫锴介绍,CBD智慧金融中心以领先的生态办公空间理念打造共享办公环境体验,项目将设有独立办公环境、共享办公空间、头脑风暴场地、休闲活动场所、标准会议室等多样化场景体验模块,同时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量身打造功能空间模块,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据了解,项目在启动之初已开展2次招商,引进金融及其他办公企业。项目预计2024年建成,建成后将引领银川未来生态商务办公时代潮流。

“建成后的CBD智慧金融中心也将成为城市商业的重要载体、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平台以及提升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引擎。”闫锴表示。(见习记者 张敏)

(责编:周航、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