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年10月18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18日电 (刘峰、阎梦婕)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银川分行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持续强化金融服务供给。

分行部分员工选择留守值班,保障核心系统不断档,金融服务不打烊,确保广大客户居家期间依然畅享无感在线金融服务。其他员工通过保证一定数量网点营业以及线上办公、线上服务等方式,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不见面”的优质金融服务。面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持续通过优客点贷、银信贷、银税贷政采E贷等线上融资产品,持续提供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

疫情突发后,浦发银行银川分行向全行发出倡议,鼓励大家支援抗疫一线,关心客户需求,展现浦发银行责任担当。在最危险的高速路入口处,有浦发银行员工志愿服务的身影;在鼓楼社区、泰和社区,浦发银行主动送去了防疫物资,用行动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

浦发银行银川分行每日统计所有员工的健康状况,及时送上关怀慰问。对驻守分行的员工,及时配发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做好办公环境消毒,提供安全温馨的办公环境。对隔离在家的员工,持续做好工作生活保障,克服物资不足及物流不畅的双重困难,为全行员工送去蔬菜水果爱心大礼包,以实际行动落实“阳光简单 协同共享”的企业文化。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