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社会民生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向宁夏多所院校捐赠应急物资

2022年10月28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8日电 (刘峰、阎梦婕)近日,宁夏多所职业院校应急物资告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积极与自治区教育厅沟通捐赠事宜,以最快速度将10万只N95口罩送到在校师生手中,有效缓解了学校应急物资筹备压力。

近年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紧紧围绕国家“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定位和“育人积德”的发展理念,为自治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累计为近850名贫困学子提供助学贷款,助力完成学业;为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捐赠助学资金,帮助贫困学生缓解经济压力;为近10万余名高中和职业院校学生提供资助资金代发服务。近日,为自治区多所高校、职业学校审批设备更新改造项目贷款8.4亿元,用于校园教学设备的更新与采购。

下一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充分结合自身金融业务优势,协调内部各类资源,持续在职业院校建设、信息化水平提升、专项人才奖励、职业技能大赛、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力助推自治区教育发展。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