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中国银行固原支行全力以赴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10月03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3日电(刘峰、李甜甜)自宁夏“9·20”疫情发生以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也进入半静默管理模式,为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国银行固原支行紧急开设绿色通道,成立“业务突击队”,安排专人驻行办公,确保业务平稳运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据了解,中行固原支行员工通过线上服务方式,为受疫情管控客户解决金融难题,打造“金融线上一站式”服务。疫情期间,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各项业务审批流程,结合固原地域特色优势,聚焦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加班加点,高效推进,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短短10天内,中行固原支行累计为6家小微企业发放普惠金融贷款3560万元,为11户小微企业主和养殖农户等发放个人经营贷款450万元,不但为客户解决了融资难题,还提供普惠优惠利率。

此外,中行固原支行助力固原市原州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后为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受疫情管控企业送去防疫用品、生活物资等保障用品,助力企业攻坚克难,共度难关。

(责编:李甜甜、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