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6县区被授牌命名为“平安宁夏建设示范县”

2022年09月2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授牌仪式。人民网 穆国虎摄

人民网银川9月20日电 (刘峰、穆国虎)9月20日上午,平安宁夏建设表彰大会在银川召开。会上,银川市金凤区、银川市灵武市、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固原市彭阳县、中卫市沙坡头区被授牌命名为2017-2020年度平安宁夏建设示范县。

表彰会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同时,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平安宁夏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银川市委政法委等76个集体“平安宁夏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方等150名同志“平安宁夏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宁夏各地各部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全区公众安全感连续12年保持在90%以上,2021年达到93.66%。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