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

2022年09月08日09:41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DSC01858.JPG

9月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召开妇女大会,宣布成立局机关妇女委员会,并选举产生妇委会委员及主任。

DSC01911.JPG

新成立的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妇女委员会,将立足机关事务保障服务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充分发挥女同志细心、耐心优势,让保障服务更加贴心、更有温度、更有质量。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当好“娘家人”,做好“娘家事”,倾听和反应女同胞的呼声和要求,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团难,为局系统广大妇女同胞们办好事、办实事。

DSC01816.JPG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妇女委员会还将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家里人,与家庭成员一道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记者 倪金凤)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