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海平高速正式铺设沥青路面

2022年09月07日09:0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海平高速公路项目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成功铺筑,正式进入沥青路面施工。记者 赵磊 摄

  9月6日,记者从宁夏海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S50海原至平川(宁甘界)高速公路项目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成功铺筑,正式进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

  当天记者看到两台摊铺机正在一点一点铺设路面,新铺的黑色沥青正在滋滋地冒着热气。紧跟摊铺机的双钢轮和胶轮压路机来回碾压,像低头认真工作的机器人监工,丝毫不放过一丝一毫的试图不归位的“淘气”沥青混合料。据介绍,为确保沥青下面层施工质量,建设单位从原材料的比选、沥青配合比试验,以及沥青拌合设备选择都精益求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海平高速公路是S50线黑城至海原的一个连接线,是京藏高速公路接连福银高速公路的连接线,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总投资40.85亿元,建成通车后将改变海原交通死角的面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3亿元。(记者 赵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