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贺兰山葡萄酒音乐会·青铜峡之夜活动将于9月7日举办

2022年09月06日09:4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IMG_2970(20220822-033252).JPG

9月5日,记者从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作为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贺兰山葡萄酒音乐会·青铜峡之夜”活动将于9月7日在青铜峡市鸽子山望月石酒庄及观景平台举办,迎八方宾朋,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美酒音乐盛宴”。

此次活动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吴忠市政府、青铜峡市政府共同举办。将宁夏原生态、中国新民乐及爵士乐等多种音乐风格交融,为嘉宾带来《锦绣东方》《交融多元》两个篇章与葡萄酒相关的原创音乐,融合音乐欣赏、葡萄酒展示品鉴于一体,向世界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魅力。

IMG_2972(20220822-033252).JPG

“美酒和音乐自古以来就是绝妙佳配,无论是酿酒师还是音乐家,都是美好生活和美好灵魂的营造者。这次跨界组合将有力推动青铜峡葡萄酒文旅融合发展。”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青铜峡市积极抢抓国家支持宁夏建设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战略机遇,加快推进青铜峡市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先后举办第八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春耕展藤节、首届鸽子山葡萄酒基地徒步大赛、自行车骑行大赛、文旅论坛及百城经销商大会等一系列活动,助推葡萄酒产业和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让“当惊世界殊”的“紫色梦想”,一步一步成为现实。(记者 王莹)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